六月和猫

80后,喜欢文学,艺术和大自然。喜欢盛夏雨夜,坐在窗前画画,风吹过,雨丝轻打在脸颊,能闻到土的味道,听着我最爱的歌。这就够了。不争,也有属于你的世界。

主页
工具
多媒
日历
下滑后出现的消息通知栏

主题:最流畅的Nova Launcher 
日历DigiCal 日历
时钟Clock JB+  往上应该可以找到免费的
图标和壁纸Pristine (Icons + UCCW Skins)  这是一个整体的包括图标和壁纸还有桌面时钟插件。这套图标特别棒,不用担心什么这套图标里面没有你已经安装了的APP的图标。

消息通知栏 : 因为我用的HTC,消息通知栏没有那些个快捷键,所以我用 power Toggles 增加的,简单好用。另外一个天气APP是轻松天气-简洁,易用,流畅,桌面小部件widget

另外,因为我隐藏了消息通知栏和最底下的托盘,有人会觉得使用起来不方便,对我来说在美观下还是要方便的。我的NOVA桌面APP是付费的,可以增加手势操作。比如我往下滑,通知栏就会出现,往上滑就出现或者隐藏托盘,双指下滑就是弹出应用抽屉(所有应用都在里面)。ps:  我还隐藏了桌面图标下的文字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六月和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